研究日誌01

研究日誌01

資訊研究:

今天上了鄭老的資訊研究
思考了一下獨立研究的方向
原本要做的動畫彷彿變成了辦不到的事情
後來經過漫長的思考
終於決定放棄動畫(技術跟軟體未能達到)

後來我的想法就是改成做小短片
我到現在好像還沒什麼想法 但是
鄭老給我的題材是鬼故事
在校園內的
這也成為了我的參考之一
除了鬼故事之外 我想做的或許就是科幻類的影片吧!
對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想做影片呢?大概是因為三年級就被製片和動畫迷上了吧

吹夢巨人感想:


簡單來講劇情就是
一個女孩的旅程(奇遇)
這種類型的電影我十分的喜歡 因為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
而且劇中快速的把每個簡單的問題都解決了
例如:
1.兇惡的巨人
2.小女孩想逃走的慾望
3.巨人與主角一開始的不信任
他們用了正常人想不到的方法解決了這些問題
我覺得非常厲害 充滿了想像力 也不會過於侷限或放大電影裡目前出現的狀況
由於一部電影如過過於侷限的話 會導致觀看者覺得空虛(如是續集 就不會影響)
而一部電影過於放大 會讓觀眾產生許多的疑點
因為過大的話很有可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無法描述完成
但這部電影大膽地放大了疑點 也一一的解決 讓這部電影有一種結束的感覺

那麼講講我今天的收穫:

今天我最大的收穫就是!
下午不用上課!(被打)
1.大致上了解獨研的方向
2.瞭解自身現有的能力
3.透過這部電影 瞭解巨人所說的工作 也發現 其實工作可以是投入的 也可以成為敷衍帶過(巨人說:一天天的混下去)
那麼這次的日誌差不多在這裡結束了!!謝謝欣賞
2016/9/9/10:14/靈兒製作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/3/29研究日誌1

研究日誌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