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日誌13

研究日誌
  經過我和鄭老的討論我已經把道具完成啦!接下來預期在這學期結束前寫到第六幕,而這禮拜五先和鄭老討論第三四五幕大概就是這樣囉。還有就是最近災資料蒐集中找到不少新奇的資訊,比如拍攝為電影能學到什麼?答案是激發創造力,投入在其境。還有一些設備上的推薦,大部分是推薦適用威力導演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I-MOVIE呢!還有大同國小六年級畢業所做的影片,不但分境帶得很好,內容也挺有趣的,很像電視劇。所以我開始覺得我的獨立研究越來越有趣了!雖然還有超級多要修改的部分,不過在我眼裡,拍出一部好的電影將會是我接下來的首要目標啊!

況且我未來也想讓學弟妹製作5-10分鐘的成果短片,因該會十分的精采喔!
接著就是講講進度啦,目前已經把到第三幕會用到的道具準備好了!接著就是女鬼的服裝啦,女鬼的服裝她自己準備好了!而我也幫她做好了配件,所以在道具上面暫時沒問題!接著就是第一幕裡面,的前兩個sent預計這禮拜四會解決,已經向潘老借了20分鐘的時間,我想因該夠吧!那就期待這學期會有個好結果囉!

留言

  1. 是說吳導,
    可以將文章好好的分段嗎?
    想好內容以後,思考分段。
    然後用不同的段落好好的將想法說清楚,
    完整的放上參考資料,練習表達清楚,
    更是練習說好每一個「故事」!
    加油!非常期待你的作品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106/3/29研究日誌1